Monday, November 14, 2005

每次聽到一定哭的歌

會有那麼一天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戰 
阿嬤年輕的時候
爺爺愛他那麼多 
他們感情很深
但是爺爺 身負重任 
就在離鄉的那夜
給了阿嬤一個吻 
輕聲說道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聽
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夕陽西下 鳥兒回家 
阿嬤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點散漫 眼神卻很溫柔
看著爺爺 濕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嬤淚水開始流 輕聲說道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聽
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

真的是屢試不爽..感人的歌詞+林俊傑那還算清亮的歌聲
我每次聽都會哭的很慘(笑)
如果說愛情是永恆不變, 這首歌就真的把它形容的很真切

我把這首歌上傳了..
想要的就點下面的連結, 再按那個網頁裡的"download"就可以了
http://s11.yousendit.com/d.aspx?id=2RF5F44OLV4J80OAO64PL74L8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