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一個十五歲生命的消逝

只有心痛, 是不夠的

我想我也不能期待台灣的媒體報紙 來當作人民的傳聲筒吧
我想我也不能期待現在什麼都做不好的政府, 想出方針來解決這個嚴重至極的問題吧

回想起高中時的我, 算是很幸運了..
反倒是國中時的我....算是個迷惑的青少年吧
我會在自己的房間裡念書...
一個人.
念到一半會無原無故的拿著美工刀劃自己的膝蓋

可能, 覺得自己沒有活著的感覺吧

很怪齁..我

至少, 我還活著
而那個才15歲的男孩, 已拋棄了自己的人生.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