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Umm...sneakers






(汗)
跑去奇摩拍賣逛了一下
綠色和黑色那個Chuck Taylor是我最想要的
怡靜...你有時間幫我找找嗎?如果價錢還算合理的話...
其實我很喜歡你那隻龍(奸笑)
它是高筒的對不對?

今天舊金山好熱..有25度吧...好舒服喔 :)
好久沒有享受這種曬著太陽昏昏欲睡的滋味了

買了一雙黑色的皮長靴
卻發現能配它的衣服沒多少....

Comments:
綠色的我有看過,妳是要跟它一樣的中筒嗎?
它還有低筒的喔!是最新款!
但是其他的我就沒看過了,要找一下
妳要哪雙?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