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最近的改變:長髮捲捲頭→短髮捲捲頭

如標題所示,我把那還算飄逸的長髮給剪了
留長髮留太久的後遺症就是穿衣服時手還是會不自覺的撥一下頭髮 O_O

現在要煩惱明天起床時要怎麼整這顆捲捲頭了

報告一下近況:
啥新鮮事都沒發生
學校明天就開學了
目前很迷Gypsy skirt.還在找尋我要的那件裙和配它的長靴 :D

變成美國公民也沒什麼特殊感覺
除了可以投票外..沒什麼不一樣的

怡靜小姐你最近都在幹嘛阿?
有空幫我物色一雙Converse的鞋子嗎? 想買一雙中筒的那種

照起來一點都不捲...好奇怪

Comments:
吉普賽風喔...我只認識東南亞的那種>_<

看妳想要哪一種鞋款呀!裡頭有點點的?
還是橫條的?什麼顏色的?
像我的中筒就是有龍的!我以我的龍為傲!
很台喔!!
描述一下,我去找..因為我還在放假,挺閒的
 
對了!妳新剪的頭髮不錯呀!
有一種俐落的感覺!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