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05

有時候...



很不喜歡動不動就胡思亂想的自己
好像是我媽媽說的吧..
"讀書是很寂寞的"
我,很同意呢

最近在想..其實我不用一直這樣孤獨一個人阿..
孤獨對我來說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

自從五年前那一個真的是亂七八糟的,根本算不上是一段relationship的relaionship之外
我到現在都沒有接受任何一個人或是新感情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不是沒有不錯的人出現, 而是我根本無法在愛另外一個人了吧
他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加諸給我的傷害

我還記得在高中時,看到班上同學為情而困..
我還很輕鬆的對自己說著:我永遠都不需要談戀愛
真的是,很天真,很一無所知.

那時的我

時間, 真的有用
因為現在想起五年前那些日子, 已經不痛不癢.

幾乎..已經不痛不癢

**************************

話說,我的魔痘死掉了
舊金山的風, 太刺骨了..

我也躲到被窩裡去吧




逃避.

Comments:
時間是最好療傷的工具,雖然我不了解當時發生什麼事,但這也是一個經驗,很高興你走出那段不愉快的往事,要加油喔!!不管什麼事,為你自己加油,我會支持你的,呵呵~~^_^
好友,珮琪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