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外婆的料理

好久了
想吃我外婆做的菜已經想了快三年了吧....
一直到現在, 我人已經在高雄了, 已經吃了好幾天外婆的料理
我還是覺得好不真實
外公外婆溫暖的笑容, 就在我眼前.....

真的, 好不想回舊金山

上個週末跟高中的幾個好友回到了母校左營高中
踏盡校門的那一瞬間, 好像又回到了五年前
的我


雖然校園改變了一些
我坐過的那一班
我上了三年的教室, 好似, 一點都沒變

是我這五年都沒變嗎?

我的高中好友們, 說改變嘛,也沒變多少
只不過, 大家都真的長大了一些吧
各自有各自的人生計劃了....

不過,愛虧人的個性大概永遠都不會變吧(笑)


台灣,可是是真的變了
人心變複雜了
笑容, 變少了.....




Comments:
This is very lovely Fallenstar. Feels like Taiwan is so dear, so close to you. Makes you sounds like a writer. Kudo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