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04

デコパ。。。。。。

准一君、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第一次真正看著你,是看完木更津貓眼的vcd之後
然後接下來,就一直沒有把自己的眼光從你的身上拿開過

雖然常常抱怨你為什麼不多話一些,為什麼不多笑一些
可是,我想就是這樣的你,現在的你,才會這麼的吸引著我的注意
如果你還是那個幾年前的准一,那個活潑開朗的大男孩
我可能對你只有:"阿..好可愛的男孩喔"的印象和評語吧
你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耶
現在的你,90%都是成熟的氣息
那剩下的10%,是那可愛至極的天然
現在的你,就是這樣成熟+小孩子氣,男人+男孩的混合體
就是這樣的你,讓我無法不注意你...

還是沒有一絲演藝圈的氣息,是我最喜歡的(虎牙剛也是*笑)
十五歲就加入V6的你,改變真的好大
不在於外表,而在氣質和你散發出來給其他人的感覺...
但是,一郎和小虎,都擁有著那一雙清澈真誠的雙眼呢
那,一直都沒變
也希望,永遠都不要改變

阿...該講的都講了(詞窮的藉口*汗)
最後讓我耍個fan girl的小小花癡吧....


剛要好好陪著准一過個最棒的生日喔!!!
然後,V4才准一起來祝小准生日快樂!!(大笑)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