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04

寒い。。。。。。。。。。

寒い!!!!!!!!

Damn it's freaking cold today........
Thank god I am going back to Taiwan for my winter break.....(hooo-ray~~~)

已經有兩年沒回去了吧...嗯.....

好興奮喔...好期待我外婆美味的料理..
好想念他們...

我目前的big obsession デコパ又快要長尾巴了...
剛剛在看V們上Lovex2的片段...小准那時好有年輕氣息呦(笑)
現在的小准,還是在V裡是ペット的存在嗎....
不知為什麼,現在的我老是把准一和黑色連在一起
那時上Lovex2的准一,應該是綠色吧
我是這麼覺得......


這樣的笑容,我最喜歡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